2011-01-30

做莫每个人都讲着相同的东西,烦!

= =,
每个人都爱到要生要死那里,
我都不懂我现在在做莫。

做莫我摆脱不了宿命的,
整天被自己的困扰缠身,
完全就是自己无中生有的烦恼,


快疯掉了啦,



了。

到底要等到什莫时候,
我才会等到那个什莫人啊。
我已经等到失去了知觉了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S : 我今天又做了那种凸槌的屁事,
超囧的,
果然只有我
配冠上
凸槌天后的称号啦!

2011-01-20

你不知道的事

我需要你的笑容,
每当我遇见你。
哪怕你心里已有别人,
你身旁有了你爱的她。
我要的不多,
只要你的真诚。

可能是贪图,
我根本没办法去控制自己的思绪。

当身边的人并没有给我任何的理会,
并没有给我任何的信任,
信任我心底深处的我。

看到你的笑脸,
我真的真的好像掉入了你的陷阱里。

灵魂没有寄处的时候,
我好像很孤独。
当灵魂找到了寄驻的地方,
却让我更加孤独。
因为那个地方,
我自己也不清楚,
是不是还有别人。

我不会再告诉任何人我的感受,
因为
没有人真正了解
所有
我想说的。

2011-01-09

高中生活初体验 ,囧!

其实这个班导真的很难形容
我很羡慕
隔壁班有卢业X 德班有何家X
不管什么班都好
总好过我的班吧
什么屁林永X
习北 LC
习北无奈
哎 做莫学校会排一个这样神经的电脑老师
做我们的班导师哦
简直就是插错线 当我们是电脑酱
连名字 我们的名字他都不念 用名单上的编号来叫我们
神经啊
什么年代哦现在 人家有名字的 我不叫 8226 !
好心啦! 简直就是折磨人!

幸好,其他的科任老师好过这个眼镜蛇几十倍!
国文给比卡丘教 算不错的了,只是有时候上他的课,不懂做莫,我就是想睡觉 。
华文老师就是一个讲笑话超级冷,但又很爱扭来扭去的许雪玲,哈哈。
英文最显的了,虽然这个老师很想 Kelly,很可爱下,水嫩水嫩的。
Add Math有个莫名其妙不清楚自己的名字的Miss Chan...不过教得不错,值得鼓励。=D
陈巧吟教的高数,简直就是复杂到不行,都不明白为什么本来很简单的东西给她教成一团乱,
生物有卢业丽、化学有郑淑燕,最令人满意的就是这两个老师了~
那个物理老师 最令人无言,名字叫什么曾繁城的,哈哈,找个班要找掉半节。
哎,历史有林丽菱,是很好,可是又要上那些回教历史,真的很无奈啊。

每科Spm考试都有essay要写,
我真的不敢想以后的日子了。
哎。

才开学,华文老师就要我们写作文。
我选那题《高中生活初体验》
可是却写到像《告别2010》那题。

或许是
又长大了一点
看的东西 都不同了。

希望
一切都可以慢慢好起来,
慢慢适应逐渐冷清的宿舍,
和那个不同于往日的校园。